2019年教工乒乓球团体赛举行 三水校区分工会夺冠

2019-05-29 16:22:16

“扣杀!”“漂亮!”“好球!”5月28日下午,学校体育馆气氛热烈,热闹非凡,不断传出阵阵呐喊声和欢呼声。经过25日、28日一天半紧张激烈的较量,2019年教工乒乓球团体赛完美收官。三水校区分工会喜夺桂冠,经济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分获第二名至第四名,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联教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分获第五名至第八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时生为第一名至第四名分工会颁发奖杯,校工会体育委员邵金英为第五名至第八名分工会颁发奖杯。

本次乒乓球团体赛有300多名教职工参加。赛场上,乒乓球队员你推我挡,你扣我削,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充分地展现了队员们精湛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八强赛更是呈现白热化。各队势均力敌,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上旋、下旋、侧旋、削球、弧圈、发球抢攻、扣杀等各种战略战术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苏时生表示,开展教工乒乓球团体赛是为了丰富教职工的生活,营造团结向上的校园氛围。她指出,生命在于运动,希望大家注重锻炼,强身健体,把比赛的热情和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团结奋进,为广财大的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摄影:郭钰 段丹
作者/通讯员:曾艳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