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19-05-30 14:34:04

5月30日上午,我校与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全面合作座谈会在广州校区举行。连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冯红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儒坚,我校校长于海峰以及县校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于海峰主持。

冯红云表示,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是广东三个少数民族自治县之一,资源丰富,环境宜人。连山县积极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希望以县校双方签约为契机,落实好广东省推动民族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带动连山的可持续发展。

于海峰表示,连山作为少数民族聚集区,有丰富的资源环境优势。县校双方要抓住合作机遇,建立沟通机制,落实好合作项目。

随后,县校双方举行签约仪式,于海峰和冯红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向学校捐赠两棵红豆杉(连山县县树)和两棵万紫千红,于海峰向冯红云颁发了捐赠证书。

摄影:吴绮彤
作者/通讯员:桑毅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