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嘉应学院考察学习

2019-06-03 08:46:03

5月30日至31日,副校长杜承铭、学工部部长胡卫标、教务处处长张军、招考处处长何雄卫、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等一行9人赴嘉应学院考察学习。嘉应学院党委书记吴琦等学校领导接待杜承铭一行。

座谈会上,杜承铭表示,嘉应学院是一所有着百年历史的普通本科院校,多年来担负起培养地方发展所需人才的重任,特别在红色文化教育、学生资助育人、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值得我校学习借鉴。吴琦介绍了嘉应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及中山大学对口帮扶等情况。他指出,广东财经大学和嘉应学院素有渊源,且高度重视本科教育工作,都有着推动我省本科教育事业发展的共同目标,需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双方就学生教育管理、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杜承铭一行参观了嘉应学院曾智明教学大楼等办学设施,与嘉应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学习。

摄影:
作者/通讯员:苏土交 | 来源:学生工作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