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共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

2019-06-03 11:26:50

5月31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与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共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佛山三水校区厚德楼237室举行。我校副校长邹新月、佛山三水校区党委书记谢访春、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刘增援、副所长刘文奇、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傅道忠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我校教务处副处长、三水校区教务办主任李伟军主持。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为基地揭牌。

邹新月致辞,他表示,在共建佛山校区协议签署两周年之际,举行“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意义重大。第一,教育基地的成立能加强校地合作,也为学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了新平台。第二,教育基地的成立是建设“平安校园”的重要举措,将成为学校加强禁毒预防宣传、提高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的重要载体。他希望今后校所双方能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统筹协调,共同建设好禁毒宣传教育基地。

刘增援表示,共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一方面可以加强校所双方的联系互动,加强禁毒教育基地平台的建设;另一方面,通过深化禁毒戒毒宣传工作,有助于加强广大师生对戒毒知识的理解和支持,有利于构筑群防群控群治的禁毒戒毒工作格局。“他说,禁毒戒毒宣传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摄影:肖雨薇
作者/通讯员:植慧瑩 何慧晴 | 来源: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