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六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我校学生获佳绩

2019-06-03 15:11:28

6月1日上午,广东省第六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广州市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我校学生刁佳骏、何思德、梁卓君、陈玉沂、罗婉婷荣获大学英语组特等奖二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姚倚淇荣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参赛领队为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武敏。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批改网作为合办单位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共有264名选手参加决赛,分别来自广东省58所学校,他们从选拔赛的16225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大赛评审团由36名专家组成,武敏受组委会邀请作为评委嘉宾出席决赛和颁奖典礼。评审团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刘建达教授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温宾利教授领衔,在对参赛的264份决赛作品进行综合评阅后,评选出特等奖15名、一等奖40名、二等奖名90名、三等奖119名。

 

摄影:
作者/通讯员:武敏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