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学院第二届学术文化节闭幕

2019-06-11 08:39:52

6月2日晚,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一届商业数据采集班级公益大赛展示会暨第二届学术文化节闭幕式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恩华、辅导员李培亮、罗国华、王宗赫老师参加闭幕式。

2017、2018级各班级展示商业数据采集班级公益大赛成果。各班级代表结合通过PPT,从商业数据采集班级公益大赛的前期准备、营销方案、销售状况等方面进行展示。通过对消费者填写的调查问卷,以图表等方式对消费者的年级比例、学院比例、生活费来源等方面进行分析。经过角逐,2017信息与计算科学1班荣获得首届商业数据采集班级公益大赛一等奖;2018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2018应用统计学2班荣获得二等奖;2017应用统计学1班、2017信息与计算科学2班、2017应用统计学2班、2017统计学1班、2018统计学1班获得三等奖。最佳人气奖由2017信息与计算科学1班夺得。

在学术文化节闭幕式上,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王炅分享了大学学习心得和体会。他通过自身经历告诉大家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保持较好的学习状态。

闭幕式上,还表彰了一批在参与组织策划第二届学术文化节中表现突出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干部。

李恩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学术文化节持续时间长、参与同学多、影响力大、专业性强等特点,他说,学院文化节已经搭建了以数据分析大赛、算法大赛、商业数据采集班级公益大赛为主体的活动体系,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学术文化节,能够珍惜比赛带给我们历练专业的机会,并超越比赛本身,更加注重比赛的过程中的思维训练,并通过大赛带动专业学习。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陈潇铿 |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