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混合式金课”建设研讨会

2019-06-18 08:23:45

为进一步完善数字化教学平台、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6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与北京启课程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研讨会,主题是“以OBE理念为导向,持续推进混合式金课建设暨启课程平台使用交流”北京启课程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负责人李娟,会计学院副院长庄学敏、各系主任以及中级财务会计学和管理会计两门课程的授课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娟从混合式课程建设的目标与意义、广财混合式课程建设阶段性总结和混合式金课的持续与优化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会老师就混合式金课建设的方向以及使用中遇到的问题、需改进的地方纷纷发表看法。大家认为,线上平台的使用便利了课堂教学和学生课后学习效率,提高了老师的课堂教学质量,增强了学生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OBE教育理念,根据老师们个性化教学思路和方法以及学生的需求,打造契合度更高和更便捷的线上线下融合方式。

摄影:
作者/通讯员:庄学敏 | 来源:会计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