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力行: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青年学习沙龙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

2019-06-19 11:01:00

大洋网讯 6月18日,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主办,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广州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会承办的青年学习沙龙系列活动——“力行: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青年学习沙龙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来自广东财经大学、广州市社科联、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商学院、温州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专家、青年学者共计120人参加本次活动。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杜奋根主持开幕式。

首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迪斌做了“明知笃行与新时代青年发展”的主题发言,广东财经大学优秀校友郑成俊随后结合自身经历介绍“我为什么会受邀到联合国总部演讲?”

学习沙龙还邀请了六位青年代表,以“身边的故事——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为主题,讲述广州青年践行知行合一的故事。

此外,本次学习沙龙面向青年创新活动形式,以4场“青年学习沙龙”系列研讨会精彩视频集锦作为开场,现场感受广州青年学习大氛围;采取参与式活动链条,在沙龙中融入“新青年”五四主题展、寻宝活动、知识抢答、故事分享,令在场的师生全情投入。

大洋网记者李曙

(广州日报大洋网2019年6月18日报道,链接:http://news.dayoo.com/guangzhou/201906/18/139995_52648174.htm)

作者/通讯员:李曙 | 来源:广州日报大洋网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