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扶贫济困捐赠活动动员会

2019-06-26 16:22:22

6月26日下午,我校2019年扶贫济困捐赠活动动员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工会、校团委负责同志,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树武主持。

组织部部长郑金栈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校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的通知精神,通报了我校定点帮扶村揭西县塔头镇塔头村2016年以来扶贫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我校精准帮扶揭西县塔头镇塔头村工作,经省扶贫办考核,考核评价结果为最高等次“好”。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时生就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布置,表示校工会将认真落实校党委扶贫济困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

陈树武指示,学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各基层组织书记、分工会主席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此次扶贫开发工作任务的艰巨性;每一位党员、每一位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主题“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结合我校定点帮扶贫困村精准脱贫工作任务,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

会后,举行了2019年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启动仪式。黄晓波带头捐款,其他同志纷纷捐款,共同助力脱贫攻坚。

摄影:何珊
作者/通讯员:刘文基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