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综合改革发展研究院专家组来校开展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2019-06-28 08:31:55

6月26日下午,学校2018年“创新强校工程”专项资金绩效现场评价会议在广州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广东省综合改革发展研究院政府绩效评价中心专家李文胜高级工程师、李翠兰博士、李昕博士,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发展规划处、财务处、人力资源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李文胜主持会议。

刘祖华首先对专家组来校进行绩效评价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了“创新强校工程”对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的重要性,表示学校会全力配合专家组开展工作。

李文胜就此次绩效评价的程序和要求作了说明。专家组听取了学校2018年“创新强校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核查了有关资料,提出了中肯意见。此次绩效评价对学校进一步提升“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价值。

摄影:
作者/通讯员:崔样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