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二届高校防范非法集资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我校学生获佳绩

2019-06-28 08:50:10

6月21日,广东省高校第二届防范非法集资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共有25件学生作品获奖,荣获最佳组织奖。其中,海报组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3项;微视频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学校获最佳组织奖。

我校副校长杜承铭出席大赛颁奖典礼并致辞。他表示,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之一,我校积极筹划推进大赛的各项工作,组织金融学、法学等学生团队参加大赛,为大赛的举办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学校还将将继续支持防范非法集资工作,推进金融素养教育,培养金融人才,并祝金融投资教育越来越好。

本次大赛借力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由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广州市教育局等单位主办、我校具体承办。

大赛共收到全省118所高校提交的各类防范非法集资参赛作品3735份,其中微视频作品529份、海报作品3206份,大赛组委会组织大赛指导单位、主办单位、专业院校和相关行业专家组成13人的专家评审委员会,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共评选出微视频奖项5个,共39件作品;海报奖项5个,共262件作品;单位组织奖8个;最具人气奖作品8个。

 

摄影: 孙明晨
作者/通讯员:孙明晨 | 来源:金融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