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冠中盈工商党建基金”暨“学习强国”表彰大会

2019-07-02 09:51:42

6月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冠中盈工商党建基金”暨“学习强国”表彰大会在北2—445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晓波,组织部部长郑金栈,冠中盈集团董事、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曾辉良,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师生党员出席。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代永华主持仪式。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任巍致辞。他对冠中盈集团对学院党建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全体党员向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继勇宣读表彰决定。黄晓波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每基层党组织奖励2000元;代永华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党员颁发助学金,每人资助3000元;曾辉良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奖,每人奖金3000元;郑金栈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每人奖励1000元。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李周崇发言,他表达了对冠中盈集团以及学院老师的感谢,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学习强国”颁奖环节。黄晓波、郑金栈分别为“先进个人”和“先进支部”颁奖。“先进个人”教师代表王斌、学生代表甘洁、“先进支部”代表严筱就学习体会和心得先后作交流发言。

曾辉良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希望学生党员要加强自身学习,努力在毕业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黄晓波对获奖的优秀党员和党支部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与冠中盈集团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所有党员要坚定“四个自信“,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忠实建设者,做到知行合一。

作者/通讯员:王亮 |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