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毕业生即将赴西藏、新疆工作,学校召开欢送会

2019-07-03 11:04:48

7月2日上午,学校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欢送即将赴西藏、新疆地区工作的3位2019届毕业生。副校长杜承铭、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经济学院、信息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学生工作书记及辅导员等参加欢送座谈。

学工部部长胡卫标对3位毕业生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他们投身基层的奉献精神给予的高度赞扬,他认为,3位毕业生投身基层体现了我校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引导毕业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效,并希望他们在基层岗位上用个人的实际行动写好民族大团结这篇大文章,成就不平凡的人生。

来自经济学院、信息学院和地理与旅游学院的3位毕业生分别谈了个人选择基层专项就业的初衷和感想,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要珍惜历史赋予的使命,在祖国边疆基层的建设发展之中,实现自己自己的人生价值。

杜承铭对赴新疆、西藏工作的三位毕业生表示祝贺,对他们的家国情怀和担当有为表示赞赏,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做好准备,尽快熟悉当地风土人情、民族政策;二是调整好心态,顺利完成从大学到社会的转变,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三是充满信心,克服生活和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乐观向上;四是与母校保持联系,学校将持续关心关注他们并给予支持。

摄影:杨翀
作者/通讯员:陈静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