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

2019-07-08 08:32:11

7月3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举行。实践基地由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与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合作共建。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伟欣、人力资源部副总监柯冉、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邢绚琛以及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苏明华、副院长张琼、学科秘书陈小晰出席签约仪式。

刘伟欣在仪式上致辞,他详细介绍了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情况,表示双方开展交流合作,建好研究生实践基地,将实现协同育人、共同发展。

苏明华介绍了人文学院学科、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为出版硕士、艺术硕士、企业文化与伦理硕士研究生提供广阔的实践平台,形成与企业的紧密对接,更好的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仪式结束后,参加签约仪式的人文与传播学院老师在邢绚琛的陪同下,参观了集中医药种植、文化、观赏、休闲、养生于一体的“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亲身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陈小晰 |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