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赴揭西县塔头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9-07-11 10:05:36

7月8日至9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代永华、院长任巍等一行十人赴揭西县塔头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代永华和任巍向贫困户颁发慰问品,并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向塔头村捐赠慰问金2万元。

我校驻村工作队陪同慰问组一行参观了我校自2016年入驻塔头村来完成的部分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光伏发电电站。包括村文化广场、自来水供给系统、居民生活和生产排污处理系统、供电设施的改造和新建、道路的改造和建设等。慰问组一行看到宽阔整洁的广场、完善的生产生活设施、顺畅的道路交通和焕然一新的村容村貌,深切感受到我校驻村工作队的扎实工作及取得的明显成效。

随后,慰问组一行与塔头村“两委”领导班子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塔头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吴端城介绍了塔头村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我校帮扶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对我院的慰问表示感谢。我校驻村工作队介绍了精准扶贫帮扶产业项目推进情况,重点讲解了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收益情况及分红机制,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脱贫和防止返贫工作,谈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设想。

 代永华、任巍对塔头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并表示工商管理学院愿为塔头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尽绵薄之力,做出积极贡献。他们同时祝愿塔头村早日够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脱贫致富。

摄影:
作者/通讯员:王亮 |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