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07-12 14:57:27

7月10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一行到我校调研。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丘烽、知工处副调研员蓝浩、科长樊剑峰,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叶祝秋,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陈树武以及各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和归国留学人员代表等参加调研会。

于海峰汇报了近年来我校统一战线工作情况。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领导同志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李阳春充分肯定了我校统一战线工作,表示省委统战部一直高度重视高校的统战工作,关心关爱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并就下一步做好我校的统战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于海峰表示,学校会认真总结统战工作经验,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的统战工作,提高新时代我校统战工作水平。

摄影:蒋晓薇
作者/通讯员:刘文基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