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19年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获表彰

2019-07-19 13:44:39

5月20日至7月18日,省委统战部主办的2019年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九三学社广东财经大学支社副主委、信息学院计算机系主任沈永珞副教授参加本期培训班学习,获得“优秀学员”称号及提案调研成果优秀奖,参加辩论赛获得团体优胜奖。

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46名处级或高级职称党外干部参加,培训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涵盖统战理论、新型政党制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

沈永珞表示,作为一名党外干部,应该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要求,全方位理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的深刻含义。在将来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为学校教育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杨婧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