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9-08-29 11:14:44

8月28日上午,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广州校区综合楼4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杜承铭、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与会。会议由杜承铭主持。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后勤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分别部署了新学期相关工作。新学期学生工作将继续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继续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回归学习,创新学生工作体制机制,健全学生帮扶体系,努力提升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杜承铭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学生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面对新时期高校学生工作新的形势,杜承铭要求全体学生工作者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强化学生思想引领,坚决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要不断创新学生管理模式和工作机制,提高学生管理信息化水平,推动学生工作科学化发展。杜承铭指出,人才培养始终是大学的使命之一,要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学习为中心,持续关注学生身心健康、核心价值观养成和学业状况,不断建立健全学生教育帮扶体系,促进全面发展,为党和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摄影:
作者/通讯员:苏土交 | 来源:学生工作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