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后勤服务准备工作

2019-08-29 15:57:04

为切实做好2019年秋季新学期后勤服务等准备工作,8月27日,副校长陈国栋率后勤处领导班子对广州校区及佛山三水校区的后勤服务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上午,陈国栋一行全面巡查了广州校区的绿化保洁、修缮工程、饮食卫生等工作,对食堂的更新改造情况提出具体要求。陈国栋指出,开学在即,要加快各项工作的进度,抓紧落实设备、人员、食材采购方面的工作安排。

下午,陈国栋一行来到佛山三水校区,对校区食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仔细察看操作间、仓库、售卖窗口等工作情况。

通过检查,陈国栋对后勤处暑假工作完成情况及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四个工作要求:一是保证安全;二是保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正常运转,食堂必须如期供餐;三是保证服务质量;四是对设备进行检查调试,做好清洁卫生,以良好的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摄影:唐银花
作者/通讯员:唐银花 | 来源:后勤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