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佛山三水校区开学迎新准备工作

2019-09-02 15:50:17

9月1日,副校长杜承铭带队到佛山三水校区检查开学迎新准备工作,三水校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学工部、保卫处、校团委、研究生分院及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校区党政办、资产办、保卫办、后勤办、财务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杜承铭一行巡查了校园各处,重点检查了宿舍园区迎新接待点、学生宿舍、学生饭堂等地迎新准备工作,并与已经到达宿舍的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到校的生活和适应情况等。

巡查后,杜承铭在校区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各相关单位关于开学迎新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保迎新期间安全,包括校园内外安全,采取措施保障交通畅顺;二是确保各项服务程序响应畅通,快速及时处置各类问题;三是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他强调,各学院务必严格按照学校规定要求,做好新生入学教育。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陆万权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