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慰问我校一线优秀教师代表

2019-09-10 09:40:22

9月6日,时值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来校慰问一线优秀教师代表潘苏、鲁晓明和刘红红,并代表省教科文卫工会送上对全校教职工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树武陪同慰问。

谢岩梅一行深入校园,利用课间看望慰问正在授课的台盟广东省委员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校第六届“十佳授课青年教师”代表潘苏老师,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祝福。随后,谢岩梅一行走访法学院,看望慰问了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南粤优秀教师”代表鲁晓明教授,听取了鲁教授在学科建设、全国政协工作等方面的汇报,谢岩梅肯定了鲁教授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领域等作出的卓越成就,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在创业教育学院办公室,谢岩梅与我校“广东省教学名师”代表刘红红教授亲切交流,感谢刘教授为广东省教育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刘教授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和省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

在座谈会上,陈树武代表学校感谢省教科文卫工会对我校教职工的关心与厚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时生简要汇报了我校工会工作。谢岩梅肯定了我校工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工会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和全体教职工,发挥桥梁和纽带积极作用。

摄影:
作者/通讯员:廖凌杰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