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位老前辈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09-12 14:56:16

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为弘扬在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进程中艰苦奋斗、励精图治、无私奉献的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仍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根据中办《关于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我校有四位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荣获这项国家颁发的纪念章,他们是:原总务处处长张彦(男,中共党员,享受副厅级待遇)、原宣传部部长黄展杰(男,中共党员)、原马列室副教授李明(女,中共党员)、原基建处科长李智行(男,中共党员)四位老前辈;有一位新中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的老同志获得纪念章,他就是原校党委书记杨维(男,2009年退休),杨维同志上世纪九十年代参加援藏工作,因工作表现突出于1999年获得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奖(国家级)。

 

摄影:刘骐
作者/通讯员:黄晓山 | 来源:人力资源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