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9-09-18 14:55:05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据中央、省委的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9月1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工会主席苏时生、全校各院部、各部处的各民族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杨长春主持。

会上,两度援疆支教的经济学院副教授徐伟强发言。徐伟强从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重要意义、积极参加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情况和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的建议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分享了其在新疆喀什大学三年支教中感人的故事。

苏时生在讲话中强调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对老师们如何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长春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广大少数民族师生主动融入学校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弘扬“爱国爱校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为学校建设发展汇聚力量。

 

 

作者/通讯员:李丽红 | 来源:组织统战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