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本科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019-09-20 10:08:46

9月19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2019级本科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分别在佛山三水校区和广州校区同时举行。副校长杜承铭、陈国栋,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武装部政委聂东风、副部长陈宇全,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武装部部长胡卫标、副部长黄东阳分别在两校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着教官威武有力的口令,分列式检阅正式开始,各个方阵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们用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飒爽的英姿、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现了广财学子严明的纪律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刻苦拼搏的军训成果,赢得了在场领导、教官、老师的阵阵掌声。随后军训成果汇演中的匕首操、军体拳、手语操、反恐演习等科目相继亮相,精彩表演都赢得了广大师生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杜承铭、陈国栋作军训工作总结。他们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教官们和师生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参训学员致以热烈的祝贺。他们对本次军训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要继续发扬军训中敢于吃苦的拼搏精神,将其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用坚定的信念追寻自己的人生价值,用坚强的毅力来攻克学习中出现的难关,用宽容的心态拥抱大学新生活。

聂东风、陈宇全讲话。他们对同学们表现出来的吃苦耐劳精神和昂扬斗志表示赞扬,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军训期间表现出来的优良作风,强健体魄,学业有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强国梦、强军梦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对获得“优胜连”“优胜排”的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地理与旅游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军训优秀连”称号,市场营销3班等16个班级获得“军训优秀排”称号,杨静怡等597名同学被授予“军训先进个人”称号。

陈国栋代表学校向助训单位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武装部赠送了锦旗。

 

摄影:赵永坚 陈冰杭 何溢韬 陈冰杭 李晓彤 谢晓芸 洪伟智
作者/通讯员:赵永坚 洪畅 | 来源:武装部 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