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你是我心中那抹最亮的红!广东财经大学举办“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2019-09-27 09:32:44
主题教育

26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东财经大学在广州和佛山三水校区分别举办“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师生们手拿“我爱你中国”“与国同梦,一路同行”“砥砺奋进,牢记使命”等告白牌,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和校旗,用张臂飞扬、高举胜利手势、拥抱中国等姿势在“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的主题布景板前打卡留念,为祖国写下三行情诗,用简单质朴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深厚情感和美好祝愿。

除了学校师生,活动还吸引了附近的居民前来参加,还有不少专门带着孩子到现场感受热烈的氛围。一个个灿烂的笑容在布景板前绽放定格,一幕幕正能量满满的画面汇成浓浓的爱国情意。

据了解,今年以来,广东财经大学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系列文化活动,通过“爱国爱党爱家乡爱学校”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同唱一首歌”活动、“我和我的祖国”快闪音乐会、“我和我的祖国”网络文化节、“守初心、颂祖国、致青春”主题展览、“我的大学我的国”微视频等系列活动,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南方+2019年9月27日报道,链接: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1909/26/c2661743.html?colID=null&appversion=5810&firstColID=3829)

【记者】杜玮淦

【通讯员】罗玉燕 蒋晓薇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杜玮淦 | 来源:南方+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