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数千师生与国旗合影 喜迎新中国70华诞

2019-09-27 16:44:37
主题教育

9月26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在广州和佛山三水校区分别举办“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活动吸引了3000多名本校师生和周边居民的积极参与。

在活动现场,师生们手拿“我爱你,中国”“与国同梦,一路同行”“砥砺奋进,牢记使命”等告白牌,在“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的主题布景板前打卡留念。不少人还提笔用便签写下三行情诗,表达对对祖国最诚挚的热爱与祝福。活动还吸引了附近的居民前来参加,不少居民还专门带着孩子到现场感受热烈的氛围。一张张灿烂的笑容在布景板前绽放定格,一幕幕正能量满满的画面汇成浓浓的爱国情意。

17级金融学院的谢同学表示:“每当国旗升起来的时候,心中就会有不自觉产生敬意。在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举办与国旗合张影活动非常好,也是对祖国生日的祝福。” 16级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陈同学说:“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我为我们国家取得的成就而骄傲和自豪。” 

摄影: 邓雅丹 骆静 何溢韬 林依玫 吴东煜
作者/通讯员:杨锦兰 | 来源:宣传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