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佛山三水校区党委举办“红岩魂——信仰的力量”专题报告会

2019-09-30 15:23:36
主题教育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9月29日上午,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在学术报告举办“红岩魂——信仰的力量”专题报告会,原任重庆红岩历史博物馆馆长、中宣部文化名家、文化部优秀专家厉华教授主讲,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冯东海主持报告会。校区管理人员、教工党员和学生代表共300多人聆听了报告。

厉华围绕“红岩魂,信仰的力量”这一主题,从“忠诚于自己的政治选择”“敢于担当国事为重”“血与泪的嘱托”“不可忘记的总结”等四个方面,讲述何功伟、张露萍、刘国志、江竹筠等红岩英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壮举,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冯东海对专题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厉华教授的报告,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做好学习传达,引导广大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先辈为楷模,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摄影:
作者/通讯员:张健民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