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校领导到各单位调研

2019-10-12 15:37:35
主题教育

陈树武到人文与传播学院调研

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到人文与传播学院,就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专题调研。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江晓玲,监察处副处长陈丽清 、纪委办公室主任邱启彬等一同参加。

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苏明华从学院概况、党风廉政工作情况、经验总结及工作思考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学院党风廉政工作有三个特点:一是党风廉政教育“三结合”,经常教育和专题教育相结合、学习教育和实践教育相结合、显性教育和隐性教育相结合;二是党风廉政建设“三同三强化”,党政同心强化教育引导、全院同向强化制度规范、师生同行强化监督保障;三是工作成效“三促进”,促进学院发展、促进师生和谐、促进成果丰收。同时,苏明华对党风廉政教育如何更有效、考核如何更精准、建设如何更聚焦提出了工作思考。

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马持节、党委副书记林强分别发言,认为党风廉政工作要逐渐深入,及时进行成果转化,还应和学校发展目标、安全稳定、决策风控等相结合。

江晓玲对人文与传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建议,希望扎实做好日常谈心谈话工作并做好详细记录。

陈树武对人文与传播学院相关工作表示肯定,认为主要体现在三方面:一是准备充分,有经验总结,有案例,有思考;二是学院党风廉政工作扎实,配套制度完善;三是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让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教育及问题检视,将反腐教育、纪律教育与科研相结合。陈树武强调,在日常党风廉政监督工作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记、院长要带头担当,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明确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职责和任务分工。

(人文与传播学院 陈丹妮)

摄影:
作者/通讯员:各单位通讯员 | 来源:各单位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