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南方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商讨金融创新课题合作事宜

2019-10-15 10:42:24

10月14日上午,副校长邹新月一行到南方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调研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开展情况。双方就知识产权创新研究及金融创新课题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方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董事长黄卫家对邹新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分享了南方中心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证券化等方面的探索和研究成果,指出南方中心以“知识产权+金融+创新+产业”为战略定位,不断探索知识产权金融创新与创新成果产业化方面的新模式和新路径。他希望结合广东财经大学的师资力量和理论优势,在共同申报课题和项目、共建知识产权创新研究中心等方面深入合作,提升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驱动科技创新发展。

邹新月对南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知识产权是国家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南方中心作为国家级平台,集融资、创新、运营、孵化等功能于一体,希望借助南方中心平台优势,在知识产权云中心、知识产权培训、知识产权金融产品设计研发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双方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发挥各自在知识产权及金融领域专业优势,推动合作落地,以知识产权金融创新助力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