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峰当选中国财政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2019-10-16 16:07:00

10月10日至11日,中国财政学会2019年年会暨第22次全国财政理论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校长于海峰当选为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财政部部长刘昆、中国财政学会会长楼继伟,以及来自中央有关部门、科研机构、地方财政系统、高等院校、相关企业的代表,及中央和地方主流媒体近400人出席会议。校长于海峰,财务处处长姚凤民,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庞磊、李林木教授参会。于海峰主持了第二分论坛,并就论坛各位嘉宾的演讲做了深入细致的点评。

中国财政学会是由与财政有关的社会团体和科研院所自愿结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于1979年经中国社会科学院批准成立,业务主管单位是财政部。此次会议是中国财政学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新时代财政理论创新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摄影:
作者/通讯员:刘鸿燕 | 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