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代表应邀出席尼日利亚59周年国庆招待会

2019-10-16 16:03:56

10月11日晚,尼日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广州阳光酒店举办59周年国庆招待会。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王宇晖、杨希博士作为“一带一路”非洲研究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应邀出席。

王宇晖与尼日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Shakirudeen Adewale Oloko及相关政府及企业代表就国际商学院的办学情况及广东财经大学“一带一路”国际商务研究中心的工作计划等进行交流,希望通过彼此的沟通合作,共同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

“一带一路”非洲研究联盟成立于2018年11月28日,是全球范围内关注非洲研究的专业人员及单位等共同组成的联合组织,建立了一个跨学科、跨国界的交流平台,共享资源、探索知识、传播技术、促进理解、提供应用。联盟已有成员34个,其中非洲国家16个,中国16个,欧洲2个。未来3-5年将实现非洲国家研究机构全覆盖。我校国际商学院是该组织的副理事长单位,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教授是该组织的副主席。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杨希 | 来源:国际商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