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参加全国政法院校2019年学生工作年会

2019-10-16 15:30:31

10月16日,全国政法院校2019年学生工作年会在山东济南举行,来自中国政法大学等10所政法院校的分管学生工作校领导及学工系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围绕“立德铸魂,培养德法兼修高素质法治人才”这一主题,共同探究了新时代背景下政法院校人才培养和思政工作的着力点和实现途径。副校长杜承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来自各政法院校的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我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崇莲代表学校在会上作了题为“创新学生工作机制,引导学生回归学习,培育新时代英才”的主题发言,分享了我校在引导学生回归学习,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方面的学生工作经验和做法。

会议还举行了全国政法院校学生工作年会会旗交接仪式,2020年学生工作年会承办单位是中国政法大学。

 

作者/通讯员:苏土交 | 来源:学生工作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