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校领导带队赴山东财经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2019-10-17 16:27:56
主题教育

为扎实有效地把深入调研工作落到实处,10月17日上午,副校长杜承铭、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卫标、校团委书记龚义荣等一行赴山东财经大学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围绕学生社团管理、学生教育服务等内容,与山东财经大学学工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友春主持。

会上,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友春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剑、校团委副书记张超分别介绍了该校在学生社团管理、学生教育服务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举措。杜承铭指出,山东财经大学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值得我校学习借鉴,我们要通过全面调研分析,结合学校特点和实际,认真总结并提出有效办法,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管理,深化学生社团改革,引导学生社团健康发展,使学生社团成为服务广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新型阵地。

摄影:
作者/通讯员:苏土交 | 来源:学生工作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