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校领导带队到中山大学珠海校区调研

2019-10-21 16:07:20
主题教育

为完善佛山三水校区体制机制,提升校区管理服务水平,10月18日下午,副校长陈国栋、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管委会副主任陈镇恭、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陈红丽等一行赴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中山大学校园发展与管理委员会主任冯双,中山大学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许景明,保卫(武装)工作办公室和党政工作办公室部门代表等参与调研座谈。

会上,冯双代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对我校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山大学珠海校区的功能定位、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管理经验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多校区办学模式下校区的结构布局,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国栋表示,中山大学的多校区管理模式高效精简,值得我校学习借鉴,以进一步提升佛山三水校区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摄影:
作者/通讯员:林幸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