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育网等:广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黄晓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敬老志愿服务

2019-10-25 15:23:28
主题教育

(主任记者 刘付云 通讯员 罗贤甲)10月23日,广东财经大学校党委书记黄晓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志愿活动。黄晓波与组织统战纪委党支部的党员率学生廉洁文化建设协会的部分学生干部,赴海珠区广东颐年养老院开展敬老志愿服务。

大家首先参观了养老院,向老人们送上慰问品。随后,支部成员与老人代表进行了座谈。黄晓波带领支部成员与老人们面对面,唠家常,聊日事,嘘寒问暖。老人们个个精神矍铄,喜笑颜开,欢声笑语洋溢整个会场。此外,学生廉洁文化建设协会的干部还为老人们的房间贴了墙纸。养老院向支部赠送了牌匾以表示对敬老活动的感谢。

不忘初心敬老情,爱心传递暖人心。本次敬老爱心活动,目的是让老人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提高党员同志们的敬老爱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 青年教育网、搜狐、今日头条、北国网(辽宁日报)等媒体于2019年10月25日报道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李琦 | 来源:青年教育网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