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校领导到地理与旅游学院调研

2019-10-30 08:30:44
主题教育

10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到地理与旅游学院就党风廉政建设进行调研,并对学院主题教育活动进行督导,校纪委办公室主任邱启彬,地理与旅游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代表参加调研。

会上,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皮平凡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情况、学生情况、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人才引进、科研成果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学院党委书记林宏秋从履行领导责任、落实工作部署、加强工作检查、加强干部管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并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师德教育相结合的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树武肯定了学院党委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的落实情况,并对学院班子提出希望:一是继续抓好班子建设,维护好班子团结,班子之间要互相监督,有大局意识;二是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制度建设,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三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继续推进主题教育,注重开门抓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师生迫切关注的问题。

摄影:
作者/通讯员:张俊峰 |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