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9-10-30 11:22:31
合作交流

10月29日下午,西澳大学新任常务副校长Tayyeb Shah、西澳大利亚国际学生委员会会长Kevin McKenna、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苏康华等一行六人访问我校,校长于海峰、副校长张力在第一会议室会见来宾。双方全面总结了两校交流合作成效,深入探讨下一步合作计划。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法学院、金融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世界百强大学”西澳大学是我校在大洋洲最重要的合作高校。在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协助下,两校自2014年起实施多形式、多层次的深度交流合作,主要包括:开办“2+2本科金融学专业双学士项目班”,已通过高考招收了六届本科生共计419人;开办“3+1法学专业本硕连读项目班”,今年通过高考招收了首届本科生44人;实施一学年交换生、3+2翻译学和3+1+1战略传媒本硕连读项目以及1+1+1应用金融学等双硕士项目,已累计招录学生20人;共建“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化师资海外研修基地·西澳大学站”,我校持续选派了十批共计70多名中青年教师赴该校学习,不断提升国际化教育教学与研究水平;共建“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化教育交流中心澳洲文化体验馆”,为项目洽谈、成果展示、交流互动、咨询指导等提供良好的活动场地和服务平台。

摄影:罗苑瑜
作者/通讯员:廖赟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