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应邀在全国阅读教学与研究年会上作学术报告

2019-11-05 08:45:50

2019年11月2日,广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武敏副院长一行受邀参加了在江苏科技大学举办的“第三届全国阅读教学与研究年会暨新文科视野下阅读与中国外语教育改革院长论坛”,并在院长论坛上发言,介绍我校基于网络读书平台构建的阅读混合式教学模式及其成效,我校教师周超飞在会议分论坛上分享了基于网络平台实施阅读翻转课堂的改革举措,受到与会者的好评和广泛关注。

自2017年以来,我校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实行大学英语阅读教学改革,创新设计了大学英语阅读混合式教学,采用长篇外语经典阅读和短篇时文阅读的新时代融合教学模式,使学生的外语阅读量和阅读兴趣得到翻倍提高,取得显著成果:获得了两项教育部产学研项目,成立全国中外经典阅读示范基地,省内外多所高校前来我校交流取经。

摄影:
作者/通讯员:武敏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