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党支部与党建学社联合开展“爱驻夕阳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7 08:39:43
主题教育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根据校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统一安排,11月6日上午,校区党政办党支部联合广财三水党建学社前往三水区河口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政办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党建学社学生代表共17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冯东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河口敬老院的领导带领大家参观了敬老院。随后,在布置温馨的敬老院礼堂举行简单而又充满爱意的捐赠慰问活动。党支部书记刘金水向在场老人、工作人员表达了问候,介绍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主题和内容,并代表党支部和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赠送200斤优质大米,表达了对老人们生活的关心和祝福。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师生们走上舞台,为老人们深情献唱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台下的老人们跟着音乐情不自禁地挥舞起手中的小红旗,现场气氛浓烈。

活动结束后,大家送老人们回到房间,和老人们拉起家常,倾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人生经历,并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冯东海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传承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

摄影:
作者/通讯员:邱李君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委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