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经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自我检视专题会议

2019-11-07 14:20:40
主题教育

11月5日上午,经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自我检视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虹、学院院长黄晓凤、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希琴、学院副院长王方方、国民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彭荣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黄虹主持。与会人员自觉温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依次结合自身专职工作实际,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五个是否”方面、《准则》“八个是否”方面、《条例》“五个是否”方面一一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自我检视。

在专题会议中,经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针对“18个是否”问题一致表示,在学院科研、教学、管理等诸多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做到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勤政务实。针对实际工作开展过程存在的不足,也进行了正视与分析,提出了进一步修正的方向与目标,为接下来的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通讯员:王翠 | 来源:经济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