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人文与传播学院指导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2019-11-11 08:25:23
主题教育

11月8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调研成果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长春到场检查指导。

交流会前,学院党委书记苏明华组织班子成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苏明华就“全面提升广东高校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目标与路径”做调研专题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持节汇报“人文与传播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与发展”调研专题。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强围绕“学生社团调查”做调研专题汇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琼从“立德树人与本科教学”方面进行调研专题汇报。

刘祖华表示,人文与传播学院作为省委主题教育办联系点之一,能够深入扎实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周期长、范围广的校内外调研,与实际相结合、与规范相符合,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把握准确、思考研究深入、调研成果有质量,希望能进一步深化提高,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动力,认真完成学院主题教育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任务。

杨长春认为人文与传播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开得很好,符合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希望能进一步完善解决思路,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陈丹妮 |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