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办Blackboard平台教学技能专场培训

2019-11-12 08:40:44

为进一步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本科教育教学深度融合,11月7日上午,国际商学院举办毕博平台专场教学技能培训,商管理学院赵小宁和谢军两位老师主讲。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彭雷清主持培训,学院全体老师参加。

彭雷清介绍了毕博平台的作用,希望国际商学院老师充分利用现代信息化技术手段,提升课堂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

赵小宁主讲的是《毕博平台的课程创建与应用》,她从毕博平台简介、课程创建、教学应用三个角度对照毕博平台,现场演示了课程的创建与应用,并与参与培训的教师就平台搭建技巧、平台应用场景、线上线下教学关系等做互动交流。

谢军以《基于毕博平台的课程设计》为主题,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实践经验,从课程设计背景、混合学习、课程设计流程、课程实施等角度,讲解了如何利用毕博平台进行课程设计。

赵小宁和谢军两位老师认为,利用毕博平台等信息技术辅助教学、用学生更乐意接受的方式吸引学生参与到教学过程中,教学效果会更好。两位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步骤详实,参与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摄影:刘小宝 熊敏
作者/通讯员:刘小宝 熊敏 |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