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负责人访问我校

2019-11-13 08:09:33
外事访问

11月11日上午,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副院长Bill Peng和国际合作部主任Rachel Jones访问我校。副校长张力在第一会议室会见来宾,商定选派教师赴英研修的具体安排。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谈。

下午,Bill Peng和Rachel Jones在佛山三水校区会晤国际商学院领导班子,探讨如何不断提高“2+2本科财务管理专业联合培养项目班”的办学水平和质量,随后与在读学生代表座谈,通报首届学生目前在埃克塞特大学对接学习的出色表现,并解答国内外学业衔接标准和要求等具体问题。

埃克塞特大学是英国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在2019年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12,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54。自2017年起,我校(国际商学院)和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合作开办“2+2本科财务管理专业联合培养项目班”,现已招收三届共计75名本科生,其中首届(2017级)学生17人已全部如期赴埃克塞特大学对接学习。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李新博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