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级MBA迎新晚会

2019-11-12 13:25:57
迎新

11月9日晚,以“秉初心,聚广财,创未来”为主题的广东财经大学2019级MBA迎新晚会在广州举办。出席晚会的有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党办、校办主任陈光团,MBA学院党政领导、师生、校友、特邀嘉宾等。

黄晓波致开幕词。他对2019级MBA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师生间、同学间真诚的友谊。他表示,学校会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和学习氛围,让大家学有所成。

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副校长邹新月以视频的方式对新生进行了问候和祝贺。他希望新生在MBA学院的培养下拼搏向上,成为精商通法、乐业创业的商界精英,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MBA学院院长李焕荣致欢迎词,并介绍了第五届广东财经大学MBA十大感动人物,代表学院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晚会各类节目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台下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始终充满欢乐祥和的气氛,期间还进行了广东财经大学第五届MBA十大感动人物颁奖。

 

摄影:
作者/通讯员:刘敏捷 | 来源:MBA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