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5 08:55:13
主题教育

11月12日上午,为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系(室)主任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彭翠峰主持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通过座谈会、个别访谈、考察交流、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展开调研。会上,彭翠峰作“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发展”专题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肇铭作“不忘教育初心,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专题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愿方作“加强社团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专题交流;学院副院长汪欣作“面向00后,挖掘痛点,夯实教学基础,探索发展途径”专题交流;学院副院长王少斌作“科研与研究生现状与发展”专题交流;学院党委委员、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宋琦就“党务协作制、工作积分制、任务轮转制”作分享交流。

彭翠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四个环节之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各专题调研小组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大纵深的专题调研,运用大数据等手段,找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和实质,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她强调,通过交流调研成果,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学院党委将运用此次调研成果指导工作实践,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学院改革发展的推动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摄影:
作者/通讯员:王恩习 |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