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科一流专业建设与国际认证论坛”暨“第十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在我校召开

2019-11-18 14:48:33

11月15-16日,“商科一流专业建设与国际认证论坛”暨“第十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在我校举行。本论坛由《商学院信息化论坛》组委会(Blackboard中国、MBAChina)主办,我校承办,美国商学院认证委员会、腾讯公司等单位协办,吸引了300余名来自国内知名院校专家学者、教师和相关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围绕“商科一流专业建设与国际认证”及“商学院信息化发展”展开讨论与交流。

11月15日上午论坛开幕,副校长杜承铭致辞,他指出,此次论坛是与上半年我校召开的本科教育大会主旨是一脉相承的,目的是如何进一步落实行动计划。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邓荣海就广东商科专业建设现状与专业认证部署做了主旨演讲;我校教务处处长张军就我校一流本科教育的若干举措做了介绍;lackboard中国总裁孙炜平先生就信息技术助力商科人才培养与专业认证做了介绍。众多高校专家们接着围绕论坛主题做了精彩发言。

15日下午,论坛分别围绕“商科一流专业建设与国际认证”和“商学院信息化建设”两个主题举行分论坛,并设有圆桌对话环节。与会嘉宾们充分讨论了商科一流专业建设与国际认证及商学院信息化建设相关问题。

16日上午,与会嘉宾参观了黄埔军校和我校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摄影:王雪梅
作者/通讯员:王雪梅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