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9 08:33:27
主题教育

11月15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林宏秋主持会议。

会上,林宏秋作“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为学院发展添强大动力”的调研专题汇报,院长皮平凡作“地理与旅游学院师资队伍的调研报告”的专题汇报,党委副书记黄洁娜作“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学生工作调研报告”的专题汇报,副院长邹春洋作“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的调研专题汇报。

林宏秋在总结调研汇报中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调查研究,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位委员扎实有序开展调查研究,先后共开展调研、座谈会5场,参与调研师生近200人,深入广泛收集相关意见及建议,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学院改革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他强调,各位委员要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纳入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方案,列出清单实行台账式管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

作者/通讯员:张俊峰 |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