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民进、农工党广东财经大学三个支部赴河源革命老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2019-11-19 16:26:54

11月9日至10日,民盟、民进、农工党广东财经大学3个民主党派支部联合到河源市连平县大湖镇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杨长春,民盟支部主委张军华教授,民进支部主委张军教授,农工党支部主委刘平教授等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9日上午,由杨长春主持,3个支部部分成员首先在大湖镇镇政府会议室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畅谈学习体会,表示要在教育科研过程中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加强支部建设,为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部分人员与大湖镇党委书记邓彬斌及其他镇政府领导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大湖镇新农村建设情况,并从制度保障、农村土地管理、农产品深加工、红色资源传承推广等方面为大湖镇政府建言献策,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何新屋客家红色文化村和新农村建设,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与会专家学者的建议得到镇领导的高度认可,并提出在股权改革、电子商务、旅游规划与管理、宣传与传播等方面与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想法。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陈迹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