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财经政法类专场)在我校举行

2019-11-20 16:06:24

11月1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财经政法类专场)”现场招聘活动在广州校区田径场举办。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昌应、科长孟秋贞及省内其它院校的评审专家到场指导。副校长杜承铭、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卫标陪同走访招聘企业并介绍招聘会情况,现场了解毕业生的应聘情况和需求。

今年财经政法类专场供需见面会首次采用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平台的“网络+现场”模式,共有600多家企业参会,提供近20000个工作岗位,吸引了省内外15000多名毕业生关注。现场招聘活动共安排了400多家企业进校招聘,提供岗位数量12000多个,省内外高校5000余名毕业生入场应聘。

本次招聘活动参会企业涵盖金融业、法律咨询服务业、房地产、制造业、批发与零售业、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等等行业。招聘会现场还根据学生的需求设置了简历修改、法律咨询、征兵咨询、就业政策咨询等服务点。招聘企业对我校周到、热情的服务表示满意,并希望继续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应聘的毕业生认为,本次招聘会规模大、单位质量高、求职效率高,收获颇丰。

 

摄影:
作者/通讯员:梁铿浩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