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荣获佳绩

2019-11-22 09:16:26

11月15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广东赛区颁奖总结交流活动在惠州学院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参赛成绩实现历史突破,获国赛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6项;陈玲杰老师获国家级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获广东赛区一等奖5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7项;陈玲杰、蒙萃桦和陈玉青老师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彭翠峰、副院长汪欣带队,我校获奖师生代表参加颁奖活动。

颁奖仪式上,彭翠峰代表组委会为获省赛一等奖的学生代表颁奖,汪欣代表组委会为省赛优秀指导教师颁奖。陈玲杰老师和邹永盛同学分别代表我校获奖师生领奖。汪欣还在交流活动中介绍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心得。

本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唯一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分省赛和国赛两个部分。全国参赛院校1504所,共收取有效作品404662组,一等奖获奖率仅为0.032%。

       

摄影:
作者/通讯员:王恩习 |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 编辑:伍一龙